說起會穿萊卡兒,這真是種奇妙的緣份。因為是我好朋友芬先買的。

 她是生產完後馬上去了解做咨詢。進而穿上萊卡兒。

  
我發現效果很不錯。

也問了她一些細節,後來她介紹咨詢師Cindy 給我認識。

 
並向她預約了半天的時間去參觀及了解萊卡兒的觀念

 
後來我發現一點很重要的觀念。

 
就是萊卡兒是強調”黃金比例”。


所謂黃金比例是用日本最精密的系統跑出來針對個人身高和年紀來計算出適合自已的尺寸

 
不像一般坊間的塑身衣有一種瘦著恆瘦。胖的地方還是一樣胖

 
穿起來有種腰束,奶碰,屁股硬扣扣的感覺


萊卡兒是利用身體脂肪會有記憶的功能

讓它最均勻的分佈在適當的位置。

穿起衣服起來就是均勻好看。和一般的觀念不太一樣。


這點倒是很吸引我~~


這是在我比較過很多家,第一次所聽到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問題來了~我朋友是產後立即穿的,很有效果,

 
但是…但是….我已經生完7個月了~~還會有效嗎??


已經過了所謂的產後半年”黃金”塑身期…會有效嗎??

這一點也是我所質疑的…不過在咨詢師的解說下,我了解到,

 
當然是沒有生完穿來的快,但一旦認真穿下去,”一定”會有效果的

 
只是效果慢了一些。誰叫我起步晚呢 ??

最後我決定給自已一個機會試試,

 DSC02529-okkk-2.JPG    

果然~~皇天不負苦 心人~~有效果了~~

我很開心穿著萊卡兒就像穿著人體的第二肌膚一樣輕透又無負擔

 
連夏天都穿的住。

DSC02532-okk3.JPG    

以下是我的回量記錄:

體重由原先的85.7公斤 …真的很不想說出這個數字 ><”


到這個月回量是77.8公斤一共瘦了大約7.9公斤

在尺寸雕塑方面是從


胸圍從原來的106公分變成99公分少了7公分,但是cup不變,

 
真不曉得小那麼多,原來是背的肉太厚了XDDDD…..

腰圍從原來的96變成82 少了14公分,天呀,以前我是水桶嗎 ?

 
怎麼差那麼多…………


腹圍從原來的106變成98少了8公分~~原來我是”大腹婆”呀…


臀圍從原來的108 變成了102少了6公分 –我也是個大屁股來著…

 
左右的大腿從原來的61變成56 各少了5公分~~


這也是要感謝萊卡兒束褲的幫忙…

 DSC02528-okkk.JPG  

 

其實我很開心能夠認識”萊卡兒”為什麼說是認識呢??

 
因為原本咨詢師Cindy後來結婚生小孩就沒有在萊卡兒服務了,


原來我擔心我就會因此而被忽略,反正生意都做成了,

 
該買的也都買的差不多~~所以我想我一定會被冷落的。


但結果並不是這樣~~接手我case的咨詢師Amanda一樣關心我,

 
並了解我在穿的情況,也有安排我定期回量。

 
原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一旦認識了萊卡兒就像認識一個朋友一樣,這關係是一輩子要持續下去的。

 

最後謝謝萊卡兒那麼好的產品。

也謝謝我的朋友芬及咨詢師Cindy和Amanda她們認真及熱心的幫忙。

 

最..最….後是要謝謝一位幕後大功臣就是我老公拉~~


因為所有費用都是他出的。謝謝你老公 ^^ 我會繼續加油的 !!

雖然已經進步了不少,


不過我”天使和惡魔合體”的咨詢師Amanda還是不滿意,

 
她希望我一定要瘦到黃金比例為止。

也謝謝她們一路的陪伴,讓我慢慢恢復自信及以往的身材。

當然我也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一定要達到我的”黃金比例” 啦 (大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your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